close

 

 

 

是啊  錯過了呢

我該說些什麼好呢  (苦笑

 

0718是很重要的日子 

下次吧  要適懷:)

畢竟事情不能都預測的準準準

原本還想說  不能去台北的話

那就去台南好了  因為說要請我吃ㄧ頓飯

你說當真的  那我就真的當真了

 

 

結果我媽說只有半天  我就想說算了

結果他又說整天也可以  但是有附加條件

就是要帶我弟和我妹出門.......

 

 

 

人生 就是意外加意外還是加意外

 

 

想說  算了吧   還是下次我們兩個出門就好 (再笑

 

子v 對不起啊  原本是我先找你的

才發現原來我們都喜歡 -///-

你連班都排好了  結果是我不能去

真的很對不起

就當作一天在家放假好了:((

 

 

 

0718紀念日  我記起來囉

或許吧  我們畢業以後  就只會在這天見面

可能吧  我只能一直相信我所相信的  少之又少

不知道為什麼呢

總是不能像妳那麼心所欲的表達自己

就像你知道我那天有去南方

結果你很激動的問我  那你有沒有握手 有沒有衝過去抱一下

是啊  都沒有

 

真可惜

雖然說很想把手伸出來

我可能把勇氣留在家裡

 

 

 

那就每天都快樂一點吧

 

 

奇怪

我明明想打很多

可是到電腦前就一片空白

都忘了要打什麼

 

 

最近的信收的比較好了

可是優香不知道msn那可以加即時吧

等囉

 

這個暑假

都泡在家裡的漫畫小說裡面

想考高餐的動力都沒了

 

 

學校圖書館老太婆還是很討厭

就不想還書了  有空直接跟你講

最後很阿莎力不給還

她要停給她停  不差那一棟圖書館

我都要忍他三年了耶

 

 

 

電腦好慢   變的我打字要跟著電腦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ˇ麵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