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

最近生活很不平靜  家裡 

雖然學校班上有沒有讀書風氣對我來說不重要       風氣 需要大家營造的

但我自己可以靜的下來  

接二連好多的過去  我的高職生活好奇怪  這根本不是一班女生該有的  因為我受夠他了

我以現在唸書能讓我很靜  唸書只能一個人吧~

對嘛!!  完完全全屏除這個世界  進入自我狀態  不錯開心♥

連.............

沖茶器+過期6年的紅茶葉+9月底就過期的奶粉+靜宜贊助的糖粉

+學校無限量供應的熱水器+音樂+要幫我們的學姊學長+

這樣還不能嗎??????

需要努力  對我自己負責  我想過好生活 

我希望買一棟不會漏水的房子給我爸媽  凡那比放一天讓我接漏水

我希望帶我媽去她想去的大阪  

我想測試自己的底線潛力在哪裡

IMG_7737.JPG 

所以書桌立了一個埤 XD

高雄餐旅

216還217不知道

知道時間不多就好

統測加油

***************************************

阿導的週記都說  我的思考很特別  我是特別的  思考很有深度

那是對"同年齡層"的人吧? 還是對班上來說?

但對大人來說  我的腦袋  只是淺水一攤 

雖然很多人跟我聊天就突然"頓悟"

通常我都覺得  哦 真的啊  那很好

我根本不知道我說什麼讓他們頓悟-   -

我仍舊是個小孩   對我爸我媽來說

大人小孩的界線很清楚還是模糊??

 

快鬧翻了

我只能順其自然嗎

 

 

或許是我的不對   不知道他們包容我多少

 

假如我一直莫不做聲  他們一樣不開心

但是我可以靜靜的唸書  我覺得很好  那只對我

所以有說話和沒說話是一樣的負面效果

 

 

真的不行我該怎麼辦

我可以拿著只有四位數的郵局存簿落跑嗎?

拜託  密碼多少

我可以換校車站別把生活用具打包走去住你家嗎?

拜託  路邊還差不多

我可以過著沒有他們的生活嗎?

拜託  誰開始擔心他們老了怎麼辦的

 

遠走高飛不能解決什麼事情  卻還是想走

 

迂迴矛盾

認真念書才是重點吧?

 

但是打到一半  又上來罵我?

還是那些話

我能怎麼辦

讓他們來影響我的心情?  想得美

之後成績不好又念我你又不能說因為你們之前罵我所以我不想讀

世界果然是一個圈

沒想到現在我還是很平靜的

不為外物所動

這樣好嗎

???

小小的問號 大大的困惑

***************************************

 

HARUHI-movie_poster.jpg

1022的涼宮   sorry  我不能第一時間拿著優惠券看到你

禮拜五沒放涼宮春日紀念日的假XD

誰也要去嗎XD  名額限一名~

我可以當作我的獎勵嗎 

1011~1013   第一次段考的獎勵:)

前提是要考的好  乾脆早上看  下午在回家讀書好了-   -

因為1025 1026又是第一次複習考  哈ˋˋˋ

 

***************************************

 

1249662732.jpg 

我想再去日本  日本  HOW NICE!

最近英文想瘋了  一直要想要回他什麼e-mail 

跟他抱怨台灣教育沒社團的壞環境:(

 

優香生日快樂  隔空喊話 :)

然後禮物要寄了  好怕趕不上時間:(

 

 

人 有夢最美

六月想去新加坡的美食節  當作給自己18歲的禮物

需要有勇氣  所以新加坡OK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ˇ麵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