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考完統測囉  大家好棒

終於熬過來的說!!!  容易緊張真是個難克服的難題:(

每天的第一個科目都不是很順遂-    -

作文都寫到背面  快寫完了  停筆拿個立可帶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手還在"挫"

隔天先考的數學也是   第一面一直跳跳跳  都看不懂 QAQ

虧我算了那麼多 那麼多 那麼多 。。。。。。

 

 

這叫做"失常"嗎  希望不要:(

 

真是個令人緊張的兩天 -  -

 

 

考完試的第一天就要做中餐 嘖嘖 我的爛組員都在玩

什麼都沒再聽一直問好煩 好囉唆 

考完大家都在使性子 沒有人想動 我是為了全勤才來的-   -

做了椰子塔 葡萄核桃塔 蛋塔 都還蠻簡單的:)

 

午餐又泡麵。。。

 

給吃了會回饋一點心得給你的才開心 才會心甘情願的給好嗎

幹麻把我說的很偏心 認識比較多年又怎樣呢

不懂

 

後天的 輕乳酪蛋糕 大受好評

每個人都覺得很棒 :) 開心囉~♥

學弟 給你點心很有成就感耶!!XD

推甄的書審告一個段落 段考考完 我就在做ㄧ次哦=ˇ=

 

 

 

現在去學校都好糜爛

ㄧ整天都在影片  我的脖子都要斷了

地中海廚娘 噢 不予置評吧XD 看他們三人行還蠻OK的耶

黑天鵝 噢 有的蠻像恐怖片 難怪新聞播的那位大嬸會嚇到送醫院- -

隔天看的比較文藝了

初戀那件小事 噢 好多人都哭了 看過第二次的也照哭

真是催淚啊 嗚嗚嗚 (頻頻拭淚

 

三年的時間 小嵐的改變 這根本就是郎有情妹有意啊!!!

可惜 我沒小嵐的積極 

 

對不起 

這是跟我說還是跟你說?

看完我也想哭 卻還是若無其事的看別人打羽球

 

 

下午我們四個練羽球  加油囉 要比賽了!!

三年級了 不要遺憾:)

    

 

 

成績還沒出來  相信我們吧1969179524.jpg

 14039621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ˇ麵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